close

 ♥2010-04-09♥



這天跟MABO突然想吃燒肉,
挑來挑去挑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櫻花林,
位於接近東湖的地方,
雖然有些遠,但為了美食還是給他衝了阿!!!




櫻花林是用炭火的唷,
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炭火的燒肉,
不過炭火總感覺別有一番風味是吧~?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用餐時間裡面已高朋滿座,
日式風格的裝潢感覺很有氣質唷!



除了燒肉外,店家還會附贈一小鍋火鍋,
可是其實覺得有附跟沒附一樣,裡面大多是高麗菜,
然後有一隻很大的蟹+兩三片肉,
沒有火鍋料,也不能加點火鍋料,
我們本身吃了一點高麗菜跟把肉吃光,這鍋火鍋就放著了,
雖然感覺很浪費,但是真的不會特別讓人想吃。



點餐方式是店家有讓我們畫的菜單(忘了拍)
一條菜單有三欄還四欄吧,然後每欄只能選三種以防吃不完,
這樣說好像有些複雜,不過到了店裡冰雪聰明的你們一定一看就會懂的啦
雖然店家這麼做是怕客人卯起來亂點,
可是我認真的覺得他們這樣造成我們的困擾,
都不能一次點齊好好吃,每次來的份量有些不太夠每次都要一直加點很累,
也不好意思一直加點,
整個很害羞~



第一輪是店家先幫我們配的,
不囉嗦快來烤吧!!!!!



肉太多都搞不清楚哪種肉是哪種了,
肉質都挺新鮮的,
但是都沒什麼味道,其實必須要配沾醬才會變得好吃。



肉肉們油脂分部的都很均勻,
不過他們的肉大多都比較薄,雖然較容易烤熟,
但很多都一夾就散掉,
吃起來口感不是那麼的好。



相對而言,他們的表現的就很優,
雖然要烤較久,
但烤後不會變乾,而仍保有雞肉的軟嫩,
而且味道也有入味,很好吃!



片+鮑魚片
鮑魚片要注意烤的時間喔,烤的久一點的話很容易老掉不好吃,
花枝片也是,
但是花枝片超Q有嚼勁,非常好吃喔!!!!



美生菜附醬
可以用來作生菜包肉,
幫肉肉增添一份不一樣的口感,較不易膩口,
但我們到最後沒加點肉反而還加點了美生菜來嗑,
消一消口中的肉味嘛~哈




烤起來不會乾巴巴反而很多汁入味,
沒想到筊白筍可以烤得這麼好吃,
(該不會是我們功力好吧~哈)
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唷!!!



泡菜姊姊也是解膩的好幫手,
用肉包泡菜別有一番滋味,
又可以多吃幾片肉啦(笑)



甜不辣也強力推薦~
本身MABO沒有很愛吃,但我連續點了兩次,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吃光光~~~哈哈哈
他們的甜不辣只要不烤焦,
整個就超Q超有彈性的,
又有很濃的甜不辣香氣,真的很好吃唷!!!!!



最後推薦的是地獄肥腸
無敵無敵好吃的,雖然他號稱為地獄肥腸,
但其實一點也不辣,反而超級入味超級好吃,
連我怕辣的人都覺得一點也不辣,各位可以勇敢的給他點下去
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我們狂點了很多輪都有它,因為可能我們是兩個人的關係,
每次加點他都給我們四~五塊肥腸而已,整個就是很不過癮,
害我們要一直加點實在有點麻煩~~~
可能是我在跟MABO抱怨時服務生默默的有聽到,
所以在後來加點時突然給我們爆增超多倍的肥腸,算是非常貼心啦~



其實我們兩個真得是賠錢貨,
大多東西都是第一輪的,
後來加點的都很零星,不一會兒就膩口了,
而且很飽。
我們真的不適合吃燒烤吃到飽(又超愛吃),兩難阿!!!!!!



也有果汁跟汽水喝到飽喔,
不用擔心吃燒烤會口渴~



冰淇淋是明治AND 哈根達斯的,
但哈根達斯很難挖,明治好挖很多,
所以我索性放棄我最愛的哈根達斯...........整個有大虧的感覺



整體來說,
東西還算新鮮乾淨,
服務態度很好喔!!
可是肉品調味上我認為需要加強,因為都必須沾醬料才好吃耶!!!
點餐方式雖然用意很好,但我認為有點不便說~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方式?
火鍋我也覺得可以不用附,
否則加些簡單火鍋料讓客人可以加點的我想會比較有意願吃那個火鍋~
雞肉跟大腸強力推薦,甜不辣跟筊白筍也好好吃。
雖然價位有些過高,但食材品質還算不錯,
至於要不要特地跑一趟去吃,我想就見仁見智囉~~~~~






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
ADD: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51號
TEL:(02) 2633-3311(下午四點後才開始接電話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