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2♥



慶祝艷子的生日,又是苦惱該吃什麼的時候了,
每次都不外乎燒烤火鍋的我們,
這次挑了比較少吃但我很愛的泰式料理。



位於內科園區的蕉葉可是旗艦店唷,
裝潢非常得漂亮氣派,
不過客人倒是不大多就是了~



餐具都白白亮亮的好乾淨,
看了就覺得東西一定好好吃(咦)


點餐方式為跟服務生口頭點菜,
可無限加點~
價位分兩種,有399+10%跟459+10%,
兩種價位的菜色不太一樣,
459的菜色多很多。
使用易訂網訂位有不定期的優惠,
像我們訂位時的優惠為可用399+10%的價位吃459的(也就是整本菜單)的菜色,
還頗划算的。


點完菜後當然要先來杯飲料解解渴,
他們的飲料都跟外面一般吃到飽的汽水果汁不太一樣,
而且每種飲料都有個可愛的稱號,
強力推薦的是甜在心頭泰奶茶,超好喝的,奶香茶香皆非常濃郁,
喝了真的有甜在心頭的感覺呢(羞)
一定要喝喝看唷!!!!!



南洋波蘿炒飯
這個米飯粒粒分明,我沒記錯的話裡面好像有類似鳳梨的東西我不是很愛,
不過撇開那個不談,算是不錯吃的唷!



青木瓜沙律
酸酸脆脆的挺好吃,在夏天吃上一盤一定很消暑,
可是不適合拿來下飯(笑)



清蒸檸檬魚
有到南洋泰式餐廳怎麼能不吃呢?
熱呼呼軟嫩嫩的檸檬魚很好吃,
微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阿!!!!!!!!!!



泰佬烤雞翅
特選的雞翅先滷蒸後酥炸,配上特製泰佬醬,別有一番風味。
可是我們都沒有沾醬,吃他的原味就超棒,
有點辣但不會太辣,雞肉鮮嫩外皮酥脆入味,
很好吃。



檸檬酸辣生蝦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生食,
但因為酸辣生蝦好像是南洋料理中必吃的一道,
所以我們點了,
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吃一隻辣到我噴火阿!!!!!!!
又嗆又辣又酸,整個嘴巴都腫起來了
(貪吃的下場)
不過生蝦非常新鮮,而且這道料理還頗有特色的,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另一道不可錯過的菜色就是這道,
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作哭泣的老虎
光看名字真的不曉得是什麼耶!!!!
原來是將牛小排烤至七分熟淋上特別的醬汁而成,
那為什麼老虎會哭泣呢?
我想會不會是獅子老虎為夫妻?然後牠老公被我們吃掉了,所以....就在哭泣?



這色澤超級美麗的,
烤至均勻的粉紅色,入口會有豐富的肉汁,
味道很鮮美,很好吃。
所以即使很對不起可憐的老虎,
我們還是加點了兩次



蝦醬空心菜
相較之下這道菜顯然遜色許多,
只是吃太多肉類跟重口味的東西要用青菜來平衡一下,
倒也不是不好吃,不過就是想像的到的那種味道就是。



緬式椒麻雞
我覺得這道不是很優,
有點過乾,醬汁還不錯,但雞肉真的不優,
我最愛的是伍柒玖牛肉麵的泰式椒麻雞,
不過這間店還沒寫過食記,下次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話說~緬式跟泰式的椒麻雞差在哪阿????


噢~~~來吃泰式或南洋料理最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月亮蝦餅囉!!!!!!
看這厚度是不是很有誠意?
而且酥脆燙口超好吃的,配上微甜的沾醬,讓我現在寫食記又開始流口水啦~~~~~~~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忘記這道菜的名字了,好像是泰式咖哩燒蝦
不過很好吃,
配上白飯真的可以多吃好幾碗,
滑嫩的蛋配上燴白菜跟鮮蝦,鹹香且口味夠重,整個很下飯阿~~



打拋豬
來泰式餐廳怎麼可以不點咧~~~~
香辣的口感配飯整個就是絕配阿!!!!!!
即使不太吃辣的我還是吃了很多,
就多配點奶茶就好了嘛(笑)



海鮮豆腐煲
相較之下這道沒什麼特色,
味道也較清淡,
花枝倒是頗Q彈的。



這應該是泰式辣炒雞肉
比較不像泰式的感覺,
反而像熱炒店都會吃到的那種菜色,
不過倒也是頗好吃。



酸辣檸檬魚排
這道也是酸辣微甜的口感,
魚肉不會過乾,外皮也頗酥脆,倒也不會特別驚艷就是。
不過我們家妤妹妹超喜歡,在我們飽到頭頂時她還是又加點了一次



最後每人都會有贈送一份甜點,
不曉得是品妤還是艷子點的芒果奶酪
不會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就一般般囉~


這色彩鮮豔的是我的摩摩喳喳
雖然非常漂釀,
但.............它裡面是普通的剉冰+糖水,
這不是摩摩喳喳不是摩摩喳喳啦(泣)



像這樣整碗都是椰奶作成冰的不是才算摩摩喳喳嗎??
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想吃泰式料理嗎?
我想蕉葉是您不錯的選擇唷~~~~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南洋套膳 NT.180 數種南洋經典主餐 (附指定甜點一份)
      商業午餐 NT.270 精選18種料理無限 (無甜點贈送)
      精選午餐 NT.359 精選32道料理無限 (附贈甜點一份)
      平日午餐 NT.399 全菜單之料理無限 (附贈甜點一份)
      兒童收費 NT.250 與成人餐點之相同 (附贈甜點一份)
◎平日晚餐:A餐無限 NT.399 精選32種料理無限 (附贈甜點一份)
      B餐無限 NT.459 全菜單料理無限 (附贈甜點一份)
      兒童收費 NT.250 與成人餐點相同 (附贈甜點一份)
◎假日全天候:假日消費 NT.459 全菜單料理無限(附贈甜點一份)
       兒童收費 NT.250 與成人餐點相同(附贈甜點一份)
◎兒童100CM~140CM收費NT.250 餐點內容與成人相同,包場消費請親洽本店!


◎易訂網訂位有不同的優惠http://www.eztable.com.tw/index.php









Banana Leaf 蕉葉南洋料理(內湖旗艦店)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31號
TEL:(02) 2657-6993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乘台北市捷運內湖線到西湖站,或搭乘公車110,21到西湖市場站下車
※自行開車:沿堤頂大道進港墘路轉瑞光路,右轉583巷約100m
【營業時間】
中午 11:30 - 下午15:00 ( 出餐 14:30 )
晚上 17:30 - 晚上22:30 ( 出餐 22:00 )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