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跟願望先生跟他兩位狼朋友一起來到了貓空,
我只記得我們騎了很久的路,
也記得那天很冷,
其他倒是有點忘了!
直到今天看到了那天的照片才猛然驚覺忘了這篇食記阿.....就補寫一下囉!!





因為我整天沒吃東西極度餓的情況下,
他們 "遷就" 我點了合菜,
我們四個人,合菜上寫3-5人適用,
所以就點了這個,
沒想到我們大家吃到最後都要吐了....




不一會兒,
我們點的菜就一道一道上來了,
不是我要說,這兒的上菜速度快到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微波的阿
不過看這樣的菜色真的不大像是微波食品,
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像,
倒是有些菜讓我永生難忘阿.....聽我一一道來


香菇雞湯 ~有點小油但很暖胃不錯喝,不會有都是水的感覺,


和風魚排 ~ 有點冷,不是熱熱的,魚排也炸的很乾不太優,


和風過貓 ~ 超妙的,我那時還問老闆說什麼是過貓阿,肉還是菜?
老闆說是山菜的一種,口感清脆,若不要可換別種菜,
因為沒吃過覺得特別,所以他們又再次的 " 遷就" 我選了這道菜!!
吃起來確實清脆,加上微甜的醬油,很清爽的口感!!


鮮燴養生菇~重點來了,永生難忘的菜阿阿阿阿阿阿.................(所以特別用紅色~哈)
聽菜名覺得很普通,看配料豐富也覺得應該料多實在,滿滿的香菇,
但為什麼令人永生難忘呢?
因為他的香菇吃起來很香,那很香有什麼不好呢?
他的香是很像香水的那種香,這道菜吃起來就像你把香菇沾著香水送入口中一樣,
你沒看錯,就像沾著香水一樣!!!!!


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但你一定會覺得納悶,這怎麼可能呢?
或是你又沒喝過香水你怎麼知道香水的味道是什麼,
我說的味道不是味覺的味道,是種很難言喻的感覺,
不過我們在場吃的四位都是一樣的感覺,
人客阿~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是什麼感覺,請親自來試試看......真的無法形容,
但這道菜是我們唯一怎麼樣都無法吃完的一道菜........






蟹黃豆腐煲~很下飯,豆腐很嫩醬汁濃郁,很好吃!!
橙汁排骨~不曉得是我本身味蕾太怪或是我太挑,我覺得他果汁也加太多了吧,柳橙汁的味道太重了啦!!
椒麻雞腿~這也是令我永生難忘的一道,我很愛吃椒麻雞,有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但這裡的椒麻雞有夠特別,不要看上面好像淋了很多調味料很夠味,
他是超級"清爽"的一道椒麻雞,言下之意也就是沒有味道的椒麻雞,
醬汁是有點類似比較淡的醬油的那種,整個有點怪,雖然皮炸的很脆啦,
但完全跟正常的椒麻雞差了一萬八千里,害我小難過了一下
鹽酥溪蝦 倒是很下酒的一道菜,雖然我們上來是喝茶沒喝酒啦,
不過這道還算中規中矩沒讓我出乎意料囉!!!



總而言之,
我知道上貓空來還吃合菜就是我們的不對,
但我真的有夠餓,
所以也不能怪茶店出不出讓人驚喜的菜,
能有這樣的水準已經不錯了,
重點是對很餓的人來講,
上菜速度快是超級加分的一點,
雖然我對餐點還是有點............................
下次就自己帶零食上來喝茶就好囉!!




談天園
ADD: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4-3號
TEL:(02)2936-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