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義大利麵後,
緊接著我們跑到師大夜市吃雪花冰啦~~~
我看到這張口碑券就超想搶的........可惜,沒搶到,
沒想到我們家願望先生有搶到耶~~
雖然很不甘心,可是還是抵擋不了雪花冰的誘惑,
就跑來一起吃啦~~


OKBON在師大夜市附近的巷弄內,
不是很明顯,
但是事前看到其他已來吃過的食友們的照片,
一眼就認出這異國美食街的招牌。



朝著異國美食街的招牌走過去就可以看到這台傳說中的車車囉!!!
這樣真是好找許多了呢



親切的老闆娘立刻就拿出菜單給我們了,
還特地幫我們把口碑券內容的口味打勾呢~~真是好貼心唷!!



黑白色系的裝潢很簡約我喜番,
吧台上還有這麼可愛的星星心心攪拌棒呢
店家看我們拍照,
貼心的幫我們開了燈,變得明亮許多比較好拍照喔!!
可見店家好細心唷!



時鐘頗具設計感,
沒看過這種特別的時鐘呢!!



頭頂上的裝飾也頗有風味呢!



將將~~雪花冰上場囉~~
我們點的是珍珠奶茶雪山,
這是來之前就決定好的~~
色彩繽紛的看起來就好可口唷!!



鮮豔欲滴的櫻桃我最愛吃囉~~
榖片加在冰裡還是第一次吃到的
爽脆的穀片+濃郁奶味的雪山真是很配呢,
讓人不知不覺的一直吃下去!!



珍珠的Q度也很棒,很Q有咬勁,
噢~~是我喜歡的味兒!!



因為中午午餐沒吃飽,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個義大利燻雞貝果
這賣相就非常好了,加分加分!!!



吃得不亦樂乎也拍得不亦樂乎呀~~~
貝果分量不小呢!!



貝果橫切面,
烤的香酥焦脆,超級好吃的,
我沒吃過其他間店的貝果,
但OKBON的貝果真的非常好吃!!
口感微辣而且裡面不曉得加了什麼醬搭配起來很棒,
更別提還有大量蔬菜,真是非常健康呢!!
不過醺雞絲給的有點少啦
(我太貪心啦~~~呵呵)


OKBON不僅好吃,而且雖然老闆+老闆娘很年輕,
但是服務卻不馬虎,
親切且挺貼心的,又常把謝謝掛在嘴邊,
現在已經越來越少這種店家了~~
要繼續保持唷



又是間我覺得沒有愛評券也會再來而且會介紹朋友來的好吃店~~
而且還巧遇了摩艾與男友,只是摩艾素顏會害羞,
不可以PO相片啦~~~
還有沒有相認的離愁,好可惜我們下次一定要相認唷!!
但是還是太開心了~~
下次一定會再來吃唷!!


【延伸閱讀】♥食♥【石牌】itoz 愛到你義大利麵 




OKBON冰舖
ADD: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
TEL:(02)2367-8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