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7♥




菠蘿包是個很誘人也很害人的一項產品,
又油又香又甜甜酥酥的外皮真的讓人不禁會忘了肥胖的可怕,
而加了牛油得更是可惡到極點,
這樣的美食小點放在眼前,怎麼有可能不去吃它?




話說某天太后娘娘興沖沖的拿了這麼一合大紅包裝的東西回來,
看起來好喜氣,
說是很有名的菠蘿包。



港式菠蘿包 / 一盒6入 NT.100
其實算是很便宜了!
在香港吃過人生中第一次的菠蘿包,
現在看到菠蘿包也格外想吃耶~也不曉得為什麼!!!



打開包裝之後發現這六顆皆圓滾滾的好討喜,
然後有三顆有+牛油有三顆沒有,
這時純潔的我立刻就陷入了天人交戰中~~~~~~


心中的天使告訴我,
一定要吃的話,就吃沒加油的吧,不然已經是澱粉了,再加牛油下去熱量會太高唷!
心中的惡魔卻又告訴我,
既然都要吃了,那就吃有加牛油的吧,
只吃一顆不會差到哪去啦~~~~~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




然後最後,
意志力不堅的我被惡魔說服了~噢NO~~~~~~~~~~~~~~~~~~~~~~~~


超鹹香的牛油配上溫熱的麵包,
在嘴裡一同化開的滋味真的讓人超難忘的,
即使吃得滿手都油膩膩的,
但真的忍不住卯起來一口接一口!!!!!!!!



平常菠蘿包我喜歡吃它酥酥甜甜的外皮,
麵包本身我其實沒有特別愛,
但皇九記超級強的,他連麵包都好香軟,
也帶有淡淡的麵包甘甜味兒,
整個搭牛油就是個無敵的菠蘿包阿~~超~~~好~~~吃~~~阿!!!!!!


瞬間就忘了肥胖及高熱量的可怕,
並且還慶幸好險是惡魔贏了天使
超級推薦大家去買來吃的,
比我之前在香港吃到菠蘿包還好吃好幾倍阿!!!!!!!!






皇九記港式菠蘿包(台電店)
ADD: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內
TEL:(02) 2364-4524


各家分店資訊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71
濟南店:  台北市濟南路258-3
景美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69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莊敬路817
基隆店:  基隆市港西街3-1(國光客運站)
站前店:  站前地下街12-4號店鋪
中正店:  台北市南海路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