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基隆之後我們還去了五指山看夜景,
因為下了一場雨呀,
導致整片夜景霧茫茫,
雖然還是很美,
但相機也拍不出這麼美的景色,
就存在我們腦海裡囉!


原本願望先生要帶我去吃什麼石家割包的,
可是由於我們下山的時候已經是不同方向囉,
所以之後我們到天母吃周胖子餃子館!!


周胖子餃子館是還滿多分店的一間餃子店,
賣的東西很多樣化但我本身覺得有點貴,
印象中好像在德行東路有吃過,
這次來的是天母店(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





水餃非常之大顆,
但我忘了一顆是多少錢了,
印象好像是7塊還9塊,
可是只是比較大顆,本身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口味很普通,不曉得是不是機器作的水餃呢?
醬油也是死鹹的那種醬油,我也不是很愛。
我喜歡阿財鍋貼賣的,鍋貼跟水餃都好好吃~
下次來介紹一下阿財鍋貼好了





在他們家牆壁上看到海報,
新推出的牛肉/豬肉捲餅NT.60,
看起來實在很好吃,
所以我們點了個豬肉捲餅來吃,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好,
甚至還有燒焦的感覺,
但吃了一口發現皮超Q的,
不會有燒焦的苦味,
裡面好像有加甜麵醬,
除了豬肉外還有大蔥什麼的,
感覺滿特別的,是個好吃的捲餅。





這是店員招待的玉米濃湯,
應該是因為要關門囉,然後還沒賣完的,
別看照片好像很小碗,
整個無敵大碗的,
應該是他們大碗SIZE的玉米濃湯,
平常要價一碗NT.70,老實說也不便宜,
可是還滿好喝的,
裡面有玉米粒跟雞絲,料多又實在唷!
(也有可能我是喝免錢的所以感覺特別好喝吧~)



總結: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可是真的有點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