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5♥



這次健康之旅我們來到了烏來玩,
我們偶而都會約出來爬山一下,
美慧姊姊就想說都在內湖爬~偶而也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
因此這次內洞之旅就交給他主辦啦~



烏來山上加油站旁的風景,
很美耶!



一大早起床真的睡眼惺忪的耶!!!



進入內洞走了一小段路後,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神祕的小湖泊~很美耶!




不一會兒工夫,
這裡是第一層瀑布~~~
超美麗的~~~~
可惜我相機不是單眼,不然拍出來一定更美!!!!!!



這兒艷子拍的比較美,
放她的照片
不免俗的我們又卯起來拍照啦!!!!



繼續往上爬囉!!!!



第二層瀑布,
也挺美的,
但我不曉得他們瀑布為什麼要分兩層耶......?



我跟美慧姊姊~
媽呀~我回到爆肥時期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最後我們還走到最上面,
都要斷氣了我!!!!
這種體力我將來真的堪慮呀~~~~~~~~






內洞森林遊樂區
ADD:台北縣烏來鄉信賢村
TEL:(02) 2661-7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